LifeType 1.0/Plugins/contentfilter

LifeType 1.0/Plugins/contentfilter

出自LifeType 中文文件計畫

跳轉到: 導航, 搜尋


名稱: 內容過濾

版本: 1.0

下載連結http://prdownloads.sourceforge.net/lifetype/contentfilter.zip?download

程式授權: GPL

作者pLog開發團隊

用途

到0.32版為止,內容過濾都是系統核心中的功能之一,到1.0版本開始改以外掛方式呈現。一半的理由是要展示新的外掛架構,另一半是為了減少官方下載版pLog的大小。從一些非正式的票選結果發現,並沒有許多使用者在使用這項功能。

這個外掛提供和前一個版本相同的功能,因此你不需要更動任何資料,它會了解被前一個版本所過濾的內容。

設定

本外掛提供兩種可能的運作方式:本部站台或是針對單一網誌過濾內容。如果該內容被標記為全部網站,那麼該內容在全部網站中都會被禁止。如果該內容只針對某特定網誌標記,那麼它將只在該網誌被禁止。

全部站台內容過濾,可以在全部站台管控->網站安全->新增全部站台過濾內容新增。 特定網誌的內容過濾可以在內容管理->網誌安全->內容過濾設定完成。

要記得啟動外掛,它才會開始動作。你可以在個人網誌設定->安全管理->過濾內容來啟動本外掛。


注意事項

在輸入過濾內容時,可以使用合乎語法的常規表示式(regular expression),或是單獨輸入你所需要的文字,這樣也是可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