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Type 1.1 Features

LifeType 1.1 Features

出自LifeType 中文文件計畫

(修訂版本間差異)
跳轉到: 導航, 搜尋
(文章、資源中像、搜尋等結果分頁顯示)
(任何內容都可以搜尋)
第11行: 第11行:
==任何內容都可以搜尋==
==任何內容都可以搜尋==
-
文章,種類,連結,資源, blogs 和使用者現在可從後台管理界面搜尋。
+
包括文章、分類、連結、檔案、Blogs、使用者,現在皆可由管理界面搜尋。
==內容的大量編輯==
==內容的大量編輯==

在2006年9月20日 (三) 10:51所做的修訂版本

LifeType 1.1 Features 英文wiki頁面

目錄

以硬碟為基礎的快取

更少的記憶體使用量

在 LifeType 1.0,即使未使用 Plugin,也需要大約 10 到 12 Mb 的記憶體來執行。而在包含 Plugin 的情況下,LifeType 1.1 只需要 4 到 6Mb 左右的記憶體。一些大的函式庫,已經被更小的函式庫取代(e.g. ADOdb and [PDb]),以及許多的 API 已經被移除,使得核心更小、更簡潔。但功能、特點卻沒有被影響,所以現在 LifeType 的記憶需求比往常更少了。

以分頁顯示文章、相簿、搜尋結果

Lifetype 現在可自由選擇(以修改模板的方式)是否以分頁來顯示文章列表、相簿、搜尋的結果等。由 Lifetype 散佈的模板、或 Lifetype 1.1 內建的模板,已經修改完成,可直接使用這項新特色。而自己的模板,也可輕易修改。

任何內容都可以搜尋

包括文章、分類、連結、檔案、Blogs、使用者,現在皆可由管理界面搜尋。

內容的大量編輯

管理者模式

增強 API

TinyMCE

部落格分類及文章全域分類

對於迴響與引用有更好的管理方式

安裝精靈增加檢查機制

摘要頁面的改良

管理面板的改良

資源中心可設定圖片的大小

確認信件重寄機制

自訂確認信件內容

檔案可以更容易上傳

現在可以在 "發表新文章" 或 "修改文章" 的時候更輕鬆的上傳檔案,而不用預先使用檔案中心上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