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Type 1.1 Upgrade

LifeType 1.1 Upgrade

出自LifeType 中文文件計畫

(修訂版本間差異)
跳轉到: 導航, 搜尋
(升級到LifeType 1.1)
(升級到LifeType 1.1)
第1行: 第1行:
==升級到LifeType 1.1==
==升級到LifeType 1.1==
-
<p>在開始升級為LifeType 1.1之前,請記住重要的一件事:<strong>並非所有的模版與外掛程式,都能夠直接在LifeType 1.1上正常運作。</strong>請勿在LifeType 1.1上使用尚未完成修改的外掛程式或模版,若是你的Blog或是Blog社群相當依賴外掛程式或是模版,歡迎協助開發團隊完成外掛程式或模版的修正工作。為確保使用者升級過程能夠一切順利,開發團隊已經先行將幾個重要的、且較受歡迎的外掛程式與模版,修正為適合LifeType 1.1使用的版本。</p>
 
-
<p>[[Template Compatibility List LifeType 1.1|LifeType 1.1模版相容列表]]這個頁面,已經表列出完成修改的模版; [[Plugin Compatibility List LifeType 1.1|LifeType 1.1 外掛程式相容列表]]這個頁面,已經表列出完成修改的外掛程式。</p>
 
-
<p>另外,若是你的Blog社群開放使用者自行新增模版,那麼請務必記住:<strong>這些模版也必須修改,否則可能會有無法使用的情況,甚至這些模版也無法使用某些LifeType 1.1新增的功能,例如:分頁功能。</strong></p>如何修改模版,請參閱[[Porting_Templates|移植模版教學]]一文,裡面有詳細的修改方式。</p>
 
-
<p>總之,你必須建議Blog社群使用者修正模版,才能讓Blog社群使用者享受新的功能,假若社群使用者不知道該如何修正模版,社群管理者可以使用新的「管理模式」功能,強制將這些使用者的模版,置換成可以正常運作無誤的模版。</p>
+
在開始升級為LifeType 1.1之前,請記住重要的一件事:<strong>並非所有的模版與外掛程式,都能夠直接在LifeType 1.1上正常運作。</strong>請勿在LifeType 1.1上使用尚未完成修改的外掛程式或模版,若是你的Blog或是Blog社群相當依賴外掛程式或是模版,歡迎協助開發團隊完成外掛程式或模版的修正工作。為確保使用者升級過程能夠一切順利,開發團隊已經先行將幾個重要的、且較受歡迎的外掛程式與模版,修正為適合LifeType 1.1使用的版本。
 +
 
 +
 
 +
[[Template Compatibility List LifeType 1.1|LifeType 1.1模版相容列表]]這個頁面,已經表列出完成修改的模版; [[Plugin Compatibility List LifeType 1.1|LifeType 1.1 外掛程式相容列表]]這個頁面,已經表列出完成修改的外掛程式。
 +
 
 +
另外,若是你的Blog社群開放使用者自行新增模版,那麼請務必記住:<strong>這些模版也必須修改,否則可能會有無法使用的情況,甚至這些模版也無法使用某些LifeType 1.1新增的功能,例如:分頁功能。</strong></p>如何修改模版,請參閱[[Porting_Templates|移植模版教學]]一文,裡面有詳細的修改方式。
 +
 
 +
 
 +
總之,你必須建議Blog社群使用者修正模版,才能讓Blog社群使用者享受新的功能,假若社群使用者不知道該如何修正模版,社群管理者可以使用新的「管理模式」功能,強制將這些使用者的模版,置換成可以正常運作無誤的模版。
==安裝需求==
==安裝需求==

在2006年9月8日 (五) 19:56所做的修訂版本

目錄

升級到LifeType 1.1

在開始升級為LifeType 1.1之前,請記住重要的一件事:並非所有的模版與外掛程式,都能夠直接在LifeType 1.1上正常運作。請勿在LifeType 1.1上使用尚未完成修改的外掛程式或模版,若是你的Blog或是Blog社群相當依賴外掛程式或是模版,歡迎協助開發團隊完成外掛程式或模版的修正工作。為確保使用者升級過程能夠一切順利,開發團隊已經先行將幾個重要的、且較受歡迎的外掛程式與模版,修正為適合LifeType 1.1使用的版本。


LifeType 1.1模版相容列表這個頁面,已經表列出完成修改的模版; LifeType 1.1 外掛程式相容列表這個頁面,已經表列出完成修改的外掛程式。

另外,若是你的Blog社群開放使用者自行新增模版,那麼請務必記住:這些模版也必須修改,否則可能會有無法使用的情況,甚至這些模版也無法使用某些LifeType 1.1新增的功能,例如:分頁功能。</p>如何修改模版,請參閱移植模版教學一文,裡面有詳細的修改方式。


總之,你必須建議Blog社群使用者修正模版,才能讓Blog社群使用者享受新的功能,假若社群使用者不知道該如何修正模版,社群管理者可以使用新的「管理模式」功能,強制將這些使用者的模版,置換成可以正常運作無誤的模版。

安裝需求

下載與安裝

備份你的資料庫

下載檔案

解壓縮與上載檔案

升級精靈

檢查

更新

資料庫變更

資料變更

完成安裝

模版與外掛程式升級

維護版本的升級

使用更新包升級

使用完整版升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