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og 1.0/Plugins/submissions

PLog 1.0/Plugins/submissions

出自LifeType 中文文件計畫

(修訂版本間差異)
跳轉到: 導航, 搜尋
(注意事項)
(用途)
第8行: 第8行:
'''作者''': "The pLog Project"  
'''作者''': "The pLog Project"  
 +
= 用途 =
= 用途 =

在2006年11月2日 (四) 08:20所做的修訂版本

名稱:訪客文章發表

版本:1.0

下載連結http://prdownloads.sourceforge.net/lifetype/1.1_submissions.zip?download

授權: GPL

作者: "The pLog Project"


用途

本程式允許非網誌使用者的外部訪客,如許多新聞站台般,可以對網誌發表文章。訪客將看到一頁單獨的網頁,他們可留下他們的暱稱、電子郵件信箱、文章主題及文章內容,甚至選擇一個分類。

透過這個外掛所送出的文章,如其他文章一樣,將會被新增到資料庫中,但是它們的狀態將會被標示為「未審核」,且不會顯示在前端,直到狀態被改變為「定稿」。發文訪客的資訊,將會被儲存在「submittedBysubmitterAddress」兩個自訂欄位中。

設定

本外掛程式的設定頁面可以在 內容管理->文章管理 中找到,並可設定是否啟用內建的所見即所得(WYSIWYG)文字編輯器。

發表文章的自訂頁面,可下列網址查看:

http://yoursite.com/index.php?op=submissionForm&blogId=X

其中 X 是你的網誌編號(blogId)

由於上列網址缺乏助記性,本外掛程式已內建可產生正確位址的功能,只需把下面的使用範例加到模版中即可。

  1. <a href="{$submissions->pluginTemplatePage()}">歡迎投稿</a>

注意事項

本外掛程式使用兩個模版來定義「投稿(send story)頁」、回覆(feedback)頁」的版型。這些模版可在 plugins/submissions/templates/ 下被找到。第一個被稱為 submitform.template,第二個被稱為 accepted.template

這兩個模版是被所有使用本外掛程式(無法依網誌的個別需求去定義外掛模版)的網誌共用,但它可以被編修,以符合你的設計或品味。然而,請勿修改 submission form 中任何的欄位名稱,否則本外掛程式將無法抓到正確的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