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d Box

Sand Box

出自LifeType 中文文件計畫

跳轉到: 導航, 搜尋

Bold text練習沙盒,是專門用於練習頁面編輯技術的試驗頁面。

開始練習編輯請按下頁面上的編輯,然後請在這條橫線的下面進行編輯,當你完成編輯後,若要保存你的文章內容,請按下保存頁面的按鈕,與在其他頁面不同的是在這個頁面編輯的內容將不會永久保存.。

注意:練習沙盒只是練習編輯技術的頁面。你不可以在這裡轉貼受版權保護的文章或發佈廣告內容。 特別注意:請保留編輯本頁最頂部的 {{sandbox}} 標簽


首頁 Wikipedia,自由的百科全书

歡迎來到 LifeType 中文文件計畫, 由 LifeType 中文文件開發團隊 所共同維護。本計畫將同時包含正體與簡體兩個版本。

任何人都可以參加本文件計畫,貢獻您的一己之力給 LifeType 自由軟體社群。唯一的限制是您必須先到 LifeType 中文開發論壇註冊,然後到 LifeType 中文文件計畫登入 以後才能開始撰寫。在您開始撰寫之前我們強烈建議您先閱讀 中文文件撰寫規則。

如果您純粹只想練習 MediaWiki 的編輯語法,您可以在 練習沙盒 中測試。請您不要在其他的 LifeType 文件頁面上作練習,這是非常不禮貌的行為。如果在非 練習沙盒 頁面中進行測試的人將直接刪除帳號,並公布其電子郵件信箱。


LifeType 1.1 新功能

英文wiki頁面

  1. 以硬碟為基礎的快取環境
  2. 少記憶體使用量,之前原始安裝版本需要10-12MB記憶體使用量,現在只要4-6MB.
  3. 支援文章等的分頁功能
  4. 每樣物件都可以當作查詢標的.
  5. 對各式標的的批次編輯支援
  6. 管理者可以登入各個blog進行管理,如同blog擁有者.
  7. 外部程式支援強化,包含一個測試機制加入.
  8. TinyMCE一個新的html基礎編輯程式,包含原來編輯器所有功能.但是更小,更便利.
  9. 部落格和全部文章支援分類,方便尋找及展現.
  10. 對於迴響與引用有更好的管理方式.
  11. 安裝精靈及程式增加檢查機制.
  12. 增加摘要頁面的資料詳細程度,且可以針對瀏覽器所使用語言.提供相對應的頁面.
  13. 管理面板的介面改良(Dashboard improvements)
  14. 資源中心可設定圖片的大小.
  15. 支援確認郵件重寄機制.
  16. 透過地區化檔案的修改,可自訂系統郵件的主題及內容.
  17. 資源或是檔案,可以更容易的在發文或是編輯的時候上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