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grade your LifeType

Upgrade your LifeType

出自LifeType 中文文件計畫

在2005年11月24日 (四) 13:11由Winman (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跳轉到: 導航, 搜尋

我们在升级 LifeType 前,首先得清楚 LifeType 是把的文章、图片、及用户上传的模板放在什么地方的,以保证我们的数据不会因为升级而丢失。

在 LifeType 目录下的众多子目录中,有三个目录你一定要知道它们的用途。它们分别是: config\config.properties:保存了LifeType存取数据库所需的参数,在升级时要保留这个文件。
gallery:此目录就是保存用户资源中心里的文件。
templates:存放LifeType的共用模板,以及所有用户自己上传的模板(用户上传的模板存放在templates\blog_id这样的目录里)。

OK,现在我们已经清楚LifeType把你的文件放在什么地方了,接下来我们就进行升级工作,在LifeType目录里把除了以上提及的目录和文件之外的目录和文件删除,然后上传新版的LifeType文件。上传完成后,升级工作就完成了。

备注:从1.0到1.01或1.02这样的小版本升级直接按以上做法即可,但如果是进行版本跨度大的升级工作,比如从0.32到1.0,还需要运行安装精灵(wizard.php)文件,来做Upgrade动作。是否需要运行安装精灵,可以参照LifeType里的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