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ing Tools

Blogging Tools

出自LifeType 中文文件計畫

跳轉到: 導航, 搜尋

Blog 相關工具

遠端 Blog 編輯程式

這是一個由大陸人用 .Net 寫的程式,支援多 Blog 與 UTF-8。這也是我第一個用的遠端部落格編輯程式。
這是我目前用的最順手的編輯器了,現在還是免費的喔。同樣他也支援多 Blog 與 UTF-8 編碼。
很有名的 MAC 下的遠端部落格編輯程式,Oscar(LifeType 的專案創始人)就是用他來 Blogging 喔。
老牌的遠端部落格編輯程式,可惜不支援 UTF-8。如果你是英文使用者,那麼這是很棒的選擇喔。

RSS 新聞閱讀器

這是用 Java 寫的 RSS 新聞閱讀器,使用上非常的簡單,頁面也很清爽。
這是 Mark 現在用的 RSS 新聞閱讀器。雖然好用,但是新聞一多,速度就變的很慢阿。
另一個 .Net 的新聞閱讀器,介面作的很棒,還可以自行定義 CSS,作一份自己獨一無二的報紙喔。
如果你希望能將 RSS 跟 E-Mail 在同一個軟體裡面來管理,那你一定要來試試 ThunderBi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