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grading a customized installation

Upgrading a customized installation

出自LifeType 中文文件計畫

跳轉到: 導航, 搜尋

目錄

說明

LifeType 1.1 包含一系列難以置信的新功能與改進,但是在一頭鑽進升級行動之前,請先考慮好幾件事。如果你僅在 LifeType 1.0 中修改過模版,那麼升級到 LifeType 1.1 將會十分容易。但是你如果曾經修改過任何程式,或是你的網站需要某些外掛程式才能正常運作,那麼就請仔細閱讀這個段落。

升級與客製化

想要在 LifeType 開發團隊完成的工作之內完整保留客製化成果的最好方式,便是透過SVN讓本地的 LifeType 程式碼與 LifeType 專案保持同步。或者你也可以使用自己的 SVN 主機並使用SVKConfig來保持專案程式碼的同步。

很不幸地,大部份的情形並非如此。客製化的改變往往散落各處並且缺乏管理,因此升級到新版本就會是一個痛苦的過程。

你也可以考慮使用專案的升級包。這些升級包(像是'lifetype-1.1.1-upgrade-1.1.2' 代表只能從1.1.1升級到1.1.2)只包含升級之後所會改變的檔案。這表示你可以不用檢查所有的檔案,只需要檢查升級包中所包含的檔案。

不過升級包只適用於同一版本分支間的小變動,像是從1.1.1到1.1.2,而1.0.6到1.1便不會有升級包。

升級模板

升級外掛程式與客製化程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