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rent Plugins

Current Plugins

出自LifeType 中文文件計畫

跳轉到: 導航, 搜尋

目錄

現有外掛程式列表

本頁面包含目前所有 LifeType 1.0 的外掛程式,不管是已經完成升級或是尚未升級。請點下個別外掛程式名稱來獲得更詳細的資訊。

網誌最近活動管理

本外掛程式提供你某一特定文章依照時間或是連結次數所排序的逆向連結列表。
本外掛程式提供網誌的最新迴響列表。
本外掛程式提供網誌的最近引用列表。
本外掛程式提供網誌的最近引用列表。

垃圾防制干擾管理

本外掛程式提供迴響圖形驗證的功能。要求你的使用者輸入額外的資訊以確保並非是垃圾迴響機器人的騷擾。這個外掛程式的原始想法來自於 WordPress AuthImage Plugin (Gudlyf)
本外掛程式會檢查迴響者是不是列在線上垃圾防制的黑名單中。如果在黑名單中則不允許訪客張貼迴響。這個外掛程式的原始想法來自於 Yet another anti-spam measure
本外掛程式會增加隱藏欄位在迴響的表單中。當訪客不是透過網誌正常迴響時,隱藏欄位無法傳遞進 LifeType。藉由這個方法來判斷是否是迴響機器人來留言搗亂。這個外掛程式的原始想法來自於 Comment Spam Quick Fix
本外掛程式提供你阻隔訪客的迴響,要等到你檢查確認後迴響才會張貼在網誌上面。
本外掛程式提供 NoFollow 的網址標籤,用來防制垃圾迴響的連結。
本網誌提供外掛程式來檢查是否引用網誌文章的網址是否有正確的引用資訊。如果沒有,則不允許該網址引用。

網誌外觀管理

本外掛程式提供圖像化的時間方塊圖,用來表示你寫網誌的時間分配比率。這個外掛程式的原始想法來自於 Matt
本外掛程式會放大你文章的首字,讓你的文章看起來更漂亮。
本外掛程式提供你使用 全球認證肖像 Gravatar 網站所提供的服務。讓你的訪客在留言時都能顯示他的全球認證肖像。
本外掛程式提供你使用表情符號,讓你的文章與迴響能更生動。

網誌安全管理

本外掛程式提供內容過濾的機制,讓你用來過濾訪客迴響中不當的內容。
本外掛程式提供阻擋主機的機制,讓你用來過阻擋行為不良的訪客。
本外掛程式提供文章密碼保護的機制。只有輸入正確密碼的訪客能看到文章的完整內容。

站外系統整合管理

本外掛程式提供與 Del.icio.us 社會性書籤服務的整合介面。讓你可以把你的標籤顯示在你的網誌上。
本外掛程式提供與 Flickr 線上相簿 的整合介面。這個外掛程式的原始想法來自於 Wordpress Flickr Gallery Plugin (Ray)

網誌排名管理

本外掛程式提供依照迴響次數由大到小所排序的文章列表。
本外掛程式提供依照迴響次數由大到小所排序的訪客列表。
本外掛程式提供依照閱讀次數由大到小所排序的文章列表。
本外掛程式提供依照引用次數由大到小所排序的文章列表。

網誌連結管理

本外掛程式提供一個整合到管理者介面的 ATOM/RSS 新聞閱讀器。

網誌模版管理

本外掛程式提供模版編輯的功能,讓你可以線上編輯模版。

網誌文章管理

本外掛程式提供文章評鑑的功能。讓你的訪客使用者能對網誌內的文章作評鑑。
本外掛程式提供不同的文章語法讓你來編寫網誌文章,目前包含 wiki、textile、phpbb 與 markdown 等四種常用的文章語法。

雜項

本外掛程式提供選擇授權方式的功能,讓你可以依需要選擇一種適當的授權條款。
本外掛程式提供訪客發表文章的功能,讓你的訪客在未登入的情況下,也能對網誌發表文章。

未分類